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 “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故事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1    访问次数:10

2023年9月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故事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肖仁桥主持。

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潘竞成老师应邀进行分享交流。他从“做青年学生的知心朋友”“做年轻老师的忘年之交”“做社会工作积极的践行者”等三个角度,分享了他在实际工作中如何真切地关心学生、真诚地帮助年轻教师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以及自己争当实践活动的志愿者和先锋者的事迹。一幅幅生动感人的画面呈现在我们面前:潘老师始终以长者和老师的双重身份关注学生,给予他们生活的关心和耐心的学业指导;在余晖中滋润着集体向前推进,让支部、系里都充满着温暖;总是以一名党员教师的身份,出现在最需要的地方。

通过此次“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的故事分享,支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者的评价和要求:“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做老师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

最后,肖仁桥就本次活动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号召全体党员向潘竞成老师学习,期望大家通过党员们的行动与分享,在支部范围内把师德师风建设推上新的台阶,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刘晶晶  审核:肖仁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