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1    访问次数:10

2023年9月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根据学校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在博雅楼201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部分支部书记应邀观摩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魏巍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肖仁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他指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这一总要求,是针对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围绕当前中心任务、聚焦党的建设面临的突出问题、结合本次主题教育的特点提出来的,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战略指导性,我们务必要学深悟透做实。他还传达了暑期学校中层管理干部培训会议精神。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分别就自身查摆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发言,并针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肖仁桥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的发言,关注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并给予了鼓励和指导。

肖仁桥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每位党员老师要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日常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要更加坚定信念、团结协作、发挥优势,为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战略,增强了党性和纪律观念,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干劲,为以后的工作注入了更多的动力和信心。

  

(撰稿:刘晶晶  审核:肖仁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