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硕士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4    访问次数:10

4月22日上午,工商管理硕士党支部在MBA教育中心310会议室召开了支委扩大会议,全体支委参加会议,部分辅导员(班主任)、行政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葛怀荃主持。

会上,葛怀荃首先强调要严格根据《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程序,确保党员发展质量。随后,各位培养联系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学业动态、社会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现进行了综合讨论,推选了7名积极分子作为发展对象推荐人选。葛怀荃充分肯定前期培养工作,要求各位培养联系人切实履行好教育、引导、督促的职责,要求发展对象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召开支委会研究成立了两个党小组,并任命两位党小组组长。

此次会议对下一步充实党员队伍结构,推动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王莹   审核:葛怀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