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学习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01    访问次数:10

3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龙湖西校区MBA/MTA 教育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全体MBA/MTA 教育中心教工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铁流主持。

黄铁流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晁新、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赵克军三位领导的讲话和相关通报精神。他指出,学院党委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教育部党组、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着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学院党建发展各项事业科学健康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继续固本强基,强化责任担当;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坚守师生情怀,坚持严的主基调;要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坚持把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格局。

院长胡登峰指出,全院教师要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配合推进学校党委“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发展思路,切实提升学院管理精细化和运行规范化水平,结合学校党委巡察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反馈意见,扎实做好学校党委巡察学院党委反馈意见整改“后半篇文章”。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怀荃传达了学校纪委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