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8    访问次数:10

为进一步向入党积极分子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行党性、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提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水平,1125日下午,学院在博雅楼206教室组织开展了34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工作

院党委书记陈凤英主持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她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党课学习深入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素养。开班仪式后,陈凤英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积极分子讲授党课更加坚定了积极分子为社会主义建设作出贡献的决心。

后,马钦娟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全面地介绍了入党应履行的手续和程序,引导同学们要保持自身的良好作风,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接受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入党。余帆老师则生动形象的向积极分子阐述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的辩证关系,教导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勇于承担属于青年学生的责任,积极履行积极分子的义务

通过党课教育,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增强了自身的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