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2    访问次数:11

  11月2日,我院在516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凤英主持。

  会上,陈凤英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用14个关键词阐述如何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随后,陈凤英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建立党委与纪委会商及重要情况通报机制的暂行办法》,进一步压实了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推动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并强调党员干部要加强廉洁自律,严格执行《关于规范党员干部婚丧嫁娶等事宜的暂行规定》,积极营造学院的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除了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陈凤英还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中层干部日常管理,完善党员干部谈心谈话工作机制,规范中层领导干部民主推荐工作,规范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会议记录,不断激发干部改革创新的热情和内在动力,打造一支和谐奋进、作风扎实、管理严谨、求实创新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