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办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访问次数:11

   10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511会议室举办支部书记培训会,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凤英主持。

  会上,陈凤英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阐述了《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从党支部的职责定位、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以及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方面对《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指出强化党支部建设的迫切性和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周杨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规定的党员教育方面的任务要求,引导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理论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余帆和马钦娟分别就支部日常工作和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交流讨论,并积极进行“三会一课”学习记录自查、互查工作,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