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30    访问次数:5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基层党组织学习内容与活动载体,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1129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学员511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由学院党委秘书吴琼主持,她首先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随后学生党员昝世佳、周佳琦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特别是就“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作了深刻阐述。党员们还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李夏的先进事迹,他扎根基层,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用年轻宝贵的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集中学习更加坚定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为一体,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