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除白风暴 美化校园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访问次数:75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增强大学生环保意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11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工作站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创优争先,你我并肩”为主题开展“除白风暴——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学生党员们的热情。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配合默契,合理分配劳动工具,有用夹子捡垃圾的,有提垃圾袋的,有戴手套捡垃圾的。寒冷的空气中,志愿者们裸露的手冻得通红,鞋上也沾染了很多泥土,每个志愿者认真地清理每一个角落,没有一丝抱怨。党员志愿者们在全校的卫生死角,如花坛、草坪、教学楼后以及其他边边角角进行了彻底的大扫除,捡起了满满几大袋垃圾。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党员的意志力,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心,同时也为美丽安财贡献了一份微薄力量,更使党员们意识到校园环卫工作者的不易,深刻明白校园的干净整洁需要每一个人来共同维护。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对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帮助学生党员更好的铭记身份,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