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第二次院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8    访问次数:35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强化教师和学生党员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学习中,进一步提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水平,11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慎思楼101教室组织展开了第32期积极分子第二次分党课培训工作。

刘朝新书记向积极分子们讲解了党的十九大党章。首先他从党章的基本概念、党章的发展历程等方面对党章进行了概述;随后刘朝新书记又从新党章增加的内容、修改的原因以及重论的主要矛盾等方面为积极分子们讲解了新党章的内容。他强调积极分子要积极学习党章,向党组织靠拢,了解党员的权利与义务。

王娟老师就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与积极分子展开谈话,首先王娟老师以“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衡量标准是什么?”的问题展开谈话,通过与同学们的互动提问,她强调一定要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有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

吴琼老师带领积极分子观看“时代楷模”李夏的英雄事迹,通过先进党员事迹引导同学们坚定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教导大学生党员应如何做到为人民服务,以大学生的身份尽到党员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一系列党课的学习,我院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党的知识,了解了十九大新党章,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向优秀党员榜样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