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3    访问次数:35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2019年112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511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安徽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成员胡晓辉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凤英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剖析发言,逐条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围绕18个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等实际,认真开展自我检视,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又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实际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明确提出整改方向,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胡晓辉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每位发言同志都认真准备发言提纲,查摆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到问题检视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在整改基础上扩大师生参与度,让全院师生切切实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

陈凤英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严格按照督导组指导意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持续推动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内生动力。要认真做好会后整改工作,细化整改措施,为下一步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吴琼;验收:陈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