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课理论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0    访问次数:67

为进一步向入党积极分子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行党性、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提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水平,112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慎思楼101教室组织开展了了第32期积极分子分党课培训工作。首先,党委副书记刘朝新主持开课仪式并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大家在此次党课培训中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并深入党员意识,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开班仪式后,党委书记陈凤英、支部书记马钦娟、余帆依次我院积极分子授课。

陈凤英书记从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十三方面“显著优势”、会议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重大战略任务和人事信息五方面向全体积极分子宣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陈凤英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优势,要坚定制度自信,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马钦娟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全面地介绍了入党应履行的手续和程序和及党课的考试注意事项,引导同学们要保持自身的良好作风,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接受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入党。

余帆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以短视频的形式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的辩证关系,教导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大学生的身份去履行党员的权利与义务。

通过一系列党课的学习,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增强了自身的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认识到只有不断完善自己,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