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边界》

发布时间:2019-10-21    访问次数:80

为推深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10月21日上午,我院在511会议室组织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边界》。

该片记录了自党的十九大提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目标任务以来,长春市纪委监委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鲜明态度和果断措施,集中查处了崔树森、赵家辉等多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通过纪实手法,真实展现了他们利用职务之便行使权力逾越法纪边界的行径,深刻剖析了他们贪污腐败的心理动机和犯罪轨迹。


此次警示教育对每位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心灵都是一次净化和洗礼,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鉴,从中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坚守岗位职责,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慎独慎微,抵住诱惑,守“底线”、远“红线”,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教好书、育好人、理好事、服好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良性发展、高质量发展。


(撰稿:吴琼;审核:陈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