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庆生--我院组织师生共同观看国庆盛典

发布时间:2019-10-02    访问次数:62


101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二号行政楼511会议室共同观看国庆阅兵盛典。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满怀期待中,国庆庆祝大会在军队方阵沉稳响亮的步伐声中拉开了序幕。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广播电台、电视台、新闻网站现场直播国庆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阅兵盛典中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沉稳响亮的脚步声,威武霸气的国之重器,繁华盛大的种种场面都让观看视频的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激动不已,每个人的心中都为身为共产党人而骄傲,身为中国人而自豪。

通过观看70周年国庆阅兵盛典,深深激发了我院学生党员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了身为党员和积极分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愿用青春奉献祖国,期待祖国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