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访问次数:72


2019109日,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我院组织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委员赴蚌埠市博物馆和蚌埠市烈士陵园开展红色革命教育。

在蚌埠市博物馆,师生依次参观了古代历史文化陈列展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馆、考古体验厅等。展馆充分地反映了蚌埠地区从原始时期以来各个历史时期的社会制度,社会生产和社会生活的各类文物以及标本,向我们展示了珠城的千年风雨。

随后师生们来到蚌埠市烈士陵园。在高大的烈士纪念碑前,在党委书记陈凤英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依次围绕烈士纪念碑瞻仰以表达崇敬之情。此外,大家还参观了革命陈列展馆,陈列展馆共四个展厅,馆内陈列着辛亥革命以来的各种图片、实物及视频资料,使师生党员们深切感受到革命烈士为祖国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此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更加明确了自身责任,认清了肩负的历史使命。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到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去,努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吴琼;审核:陈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