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联合小红帽团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访问次数:149

阳春三月暖,植树正当时。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为积极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312日上午,学院40余名师生党员及小红帽团支部志愿者在院党委的统一组织和领导下来到蚌埠梅花山义务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梅花山植树现场,师生们在院党委书记陈凤英的带领下,挥锹铲土,扶苗填坑,细心的浇灌,每一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确保植树的质量,精心栽下一棵棵树苗。师生们热火朝天、干劲十足、气氛活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行行排列整齐的树苗挺立在春天的山坡上。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党员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情,每个人都要树立植绿护绿的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使土地更有生机、空气更加清新。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顺应绿色发展理念,增强了学院党委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团队精神,提高了师生们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为建设绿色蚌埠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同时,劳动中的互相沟通交流、通力合作,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让师生们放松了身体、愉悦了心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

(撰稿:吴琼;审核:陈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