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7    访问次数:50

7月11日上午,学院在511资料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鲁妙新、学院党委书记陈凤英、副院长胡登峰(主持工作)、副院长胡旺盛、副院长汪金龙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鲁妙新主持。

会上,丁忠明对新任党委副书记刘朝新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刘朝新以往的工作表示认可。同时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党建和团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理解和支持校党委的决定和任命;二是继续加强学科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三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人才。

鲁妙新宣读了刘朝新的任命、聘任决定。

陈凤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她首先对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刘朝新同志来学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学院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坚持和弘扬优良办学传统,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刘朝新作了表态性发言,他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和服从学校的安排,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严守政治规矩,履行岗位职责,尽快融入学院工作,完成角色转换,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信任。

(撰稿:吴琼;审核:陈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