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章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31    访问次数:101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检验广大党员学习党章成效,根据《关于开展党章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皖学办电明字〔20162)精神和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决定开展党章知识测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范围和测试形式

全校党员。采取发放测试试卷形式组织开展测试。离退休党员可根据本人意愿参加测试活动。

二、测试时间安排

68日前完成测试工作。测试未合格或因故未能按期参加测试的,给予一次补测机会。

三、测试内容和测试题型

    1.测试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可点击校园网主页“两学一做”专题网站,查看学习资料栏《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学习交流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章党规100问》)

2.测试题型:测试题共100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每题1分共100分。得分90分以上为优秀,80分以上为良好,60分以上为合格。

四、有关要求

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加强对测试工作的宣传引导和动员,帮助广大党员提高思想认识,营造学习党章党规的浓厚氛围,提高党员参加测试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按时完成测试工作。

试卷的阅卷和分数统计工作由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负责,并于68日前把成绩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党组织公章和书记签名)报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送至acdwzzb@163.com邮箱。

特此通知   

 

                  安徽财经大学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530